1.       CPC(Cost-per-click):对于广告主来说,就是每次点击(广告)的(付给网站主的)成本;对于媒体(或网站主)来说,就是用户每次点击(广告)(向广告主收取)的费用。可以用公式表示为:CPC = Cost / Click。

2.       CPM(Cost Per 1000 Impressions):字面意思是每千人印象成本,也可以理解为每千次展示(show)的成本,它是根据展示(播放)次数来计算成本(或收费)的模式。可以用公式表示为:CPM = Cost / Impressions * 1000,每次展示的成本乘以1000,即每千次展示的成本。

3.       CTR(Click through rate):点击通过率,简称点击率,即每多少次展示会有1次点击,更确切地说是每次展示会带来多少次点击(这个点击次数基本是小于1的数)。用公式表示:CTR=Click/Impression

 

CPC乘以CTR,则为每次展示的成本,而CPM是每千次展示的成本,所以有CPM=CPC*CTR*1000。

 

从上式可以看出:CTR=1/1000,那么CPM=CPC;如果CTR>1/1000,那么CPM>CPC;如果CTR<1/1000,那么CPM<CPC,为什么CTR=1/1000是平衡点,或者是临界值呢?感觉是有人以前统计过,基本上1000次展示能带来1次点击。

相关文章:

  • 2022-12-23
  • 2022-03-03
  • 2021-07-01
  • 2021-07-03
  • 2022-01-13
  • 2021-12-02
  • 2021-12-12
  • 2021-12-18
猜你喜欢
  • 2021-10-19
  • 2022-01-04
  • 2021-05-11
  • 2021-12-19
  • 2022-01-05
  • 2022-01-27
  • 2021-12-23
相关资源
相似解决方案